close

因為出發前就訂好早上9點往G.P.的車票,而且特惠票不能退票,只能跟Rimova說再見了~

image

G.P其實是個雙子城,為Garmisch和Pentenkrich兩個小鎮為了冬季奧運而合併,因為位在德國最高峰楚格峰旁,冬天是個熱鬧的滑雪小鎮。五月因為還沒融雪,還是可以看到許多滑雪的人潮。
G.P.的主要行程就是楚格峰啦,到達G.P.時下著小雨,雖然民宿主人有提醒我們這天天氣不好,不適合上去,但是為了行程的順暢加上5/2前是冬季票價,還是照原訂計畫上山去。冬季的票價只要42.5歐,省了10歐~包涵上楚格峰的所有交通工具。

image

 

前半段的火車可以看到翠綠的田園景觀,從Eibsee到楚格峰可以選擇纜車或火車,纜車只要10分鐘,而火車要40分鐘~搭纜車可以俯看Eibsee。我們是選擇火車上山,纜車下山,可惜下山時起霧沒能看到Eibsee。過了Eibsee站不久,火車就進入山洞,因為沒有沿途的景色,車廂會有撥放楚格峰的影片,有一段車子延著鐵軌開上楚格峰的影片,想必山上的BMW就是這樣上來的,超優的形象廣告!

 

image

 

上山的齒軌列車

 

image

原來看別人的網誌覺得楚格峰光禿禿的有點醜,但是上去時白雪皚皚,是我第一次看到整片的積雪,完全就是酷斃了。後來下起雪,能見度變得超差就什麼都看不到了~

image

  

image

 

能見度超差~

image

image

 

image

下山後到Eibsee湖邊走走,天氣不好,湖水都不綠,好可惜。縱使如此坐在湖邊喝喝咖啡也是享受~

image

 

image

 

搭最後一班火車下山時,也才六點,就散步到Garmisch小鎮逛逛。Garmisch比起我們住的Pentenkrich 熱鬧些,有很多商店,但是店家六點都準時關光光,所以我們還是逛不到!只能逛逛濕壁畫~

image

 

晚餐的麵疙瘩超好吃,啤酒當然不能少~

image

 

p.s. 上楚格峰的官網可以看到能見度喔!
p.p.s 今日花費:早餐9.1,午餐6.23,楚格峰85,咖啡5.6,晚餐30.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body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