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/08/13 
新光三越A11文化館

果陀劇團

演員:王宏元(飾馬克)、林家騏(飾電梯先生、男主管)、張耀仁(飾老闆)、蔡亘晏(飾Rita、特助)

以職場生活的漫畫家馬克的漫畫改編的舞台劇,超級舒壓喜劇-五斗米靠腰。

超愛這個小品,劇情流暢有創意,畫面簡單舒服,人物特質鮮明。不得不說選角選的很好,王宏元長得也太像馬克XD女同事也好像漫畫人物!

好久沒進小劇場,我還是愛小劇場的氛圍啊~雖然場地比想像中大。出乎意料地看到很久不見的王宏元,開心!

 

舞台佈置很簡單,基本上就是大辦公室、老闆辦公室和電梯的轉換,中規中矩。不過時鐘會動滿厲害的!

劇本很棒,其中有幾點真的太巧妙了!

很難被記住名字的菜鳥,會常被用的稱呼有"欸、那個誰、小朋友"

天馬行空搞不清楚狀況的老闆會做出"非常理"的決定

超愛勉懷過去的老闆!

職場大將有兩種,一種能力超強講話超殺,一種愛拍馬屁愛搶功勞

會議常常開完沒有結論XD (建案的名字叫遲早變天母,超有梗!)

 

演員的表現也都在水準之上,張耀仁賤賤的表情真的超帥XD 

雖然一人分飾多角,但角色轉換也很清楚,完全沒發現男主管跟電梯先生是同個人!

殺氣很重的Rita姊跟溫柔的特助還有ㄧ直喵的同事超有梗

王宏元沒什麼好說的,他!就!是!馬!克!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bodySomeb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